投資自己才是穩賺不賠的

 

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如何搭訕女生,追求、表白、告白 失敗以後,該怎麼辦呢?

碰到這個問題,我通常希望你能夠在另外找尋異性朋友,假如你能夠掌握吸引女人的技巧和認識女人的管道,自然身旁的異性和機會會源源不絕的出現。(假如你還是情場新手,或者被痛宰過,你可以參考看看真正比金錢、外表還要能吸引女人的特質是什麼?)

不過如果你想要挽回一場失敗的追求,的確有方法,不過你必須先認清兩個事實
她現在對你存在著負面的印象
失敗的追求,多數因為在約會的過程中做錯某些事情(例如天天morningcall,進行好人行為等等),導致她對你沒有感覺,甚至產生厭惡感,當她對你產生出這種印象時,你即便後來改變了你的行為,但是你在她眼裡,就是一個令她討厭的Loser,她根本就不會想接近你。

這個道理就像當我們被直銷人員騷擾要求填問卷過很多次以後,碰到類似的人物時,管他是不是真的想填問卷,都會先拒絕再說,因為他們在你的腦中已經有了難以磨滅負面印象。
別再用老方法,你之前所用的方法是無效的
假如你發現追求失敗,甚至已經十連敗了,那請別再重蹈覆轍,不是因為你不高不帥不有錢,而是因為很多人一再重複著一樣的失敗模式,卻祈求能夠獲得不同的結果。我建議你最好能夠坐下來,除了接受她不是你馬子的事實外
(她打從一開始就不是你的人,別死纏著一個女人不放,再這樣的過程中,最被綁住而且痛苦的是自己阿!)

了解到這樣的事實以後,幾乎所有人都會改變,使用不同的追求法再來試試看,但是別忘了,她已經對你產生了深刻的負面印象,
所以這時候你想在和她互動,只會讓她覺得更煩人而已。

這時候你需要讓她能夠「忘記」以前的你,好像你是一個新的追求者,重新來過一樣(這和角色扮演遊戲中”砍掉重練”有異曲同工之妙)。 


不過注意,可不是指從後腦給她用力打一棒,讓她得失憶症那種忘記。而是讓你後來和她互動時,她對你的負面印象能夠降低許多。 
拉遠距離,讓她忘記你
我覺得對雙方最好的辦法就是拉遠距離,
既然她對你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,甚是對你有厭惡感,與其繼續在這邊讓她更討厭你,不如拉遠距離降低傷害。

至少一個月以上,完全不主動聯絡她,在這段時間內,多多和其他女人出去,情人朋友都好,也多多參與社交活動,認識新的女生朋友,最好能夠和更多女人約會,這樣除了降低你的得失心外,也讓你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培養和女人相處的實力,說不定在這過程中你會愛上其他女人,一切都很難講。在拉遠距離這段時間,靠著多和人社交和自我提昇來增加自己的魅力,等到後來你再回去和那個本來拒絕你的女人互動時,可能因為養成了某些特質(幽默開玩笑,肢體互動,Man的語氣等等),她很有可能會嚇到:咦?這傢伙怎麼不太一樣!

但別因為這樣就回到原來那個Loser的自己,就讓她感受一下不一樣的你吧!這時候再來和她互動,因為時間沖淡了她對於你的負面觀感,當你變得有魅力,她對你的觀感也會不同。把目標放回自己身上吧!當你把目標放在想要控制別人時(例如很多人總是想靠兩三句”咒語”就讓她愛上自己),你就已經輸了!因為她並不是你能控制的東西。 

我常常說,只要你願意棄而不捨的追求你的目標,你就一定能達到,不過我所指的目標,是指提昇你本身的魅力,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,是能由自己掌握的,你應該把目標放在這邊,才能讓你能獲得吸引優質女人的魅力,而不會為了某個女人,陪了夫人又折兵。 

如果你有照我所說的來做,你將會有很大的機率能夠挽回她的注意力,這時候請不要再重蹈覆轍,這次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方法,知道在約會中,每一個步驟該怎麼做?並且在什麼時機出手?
這樣才不會又失去了對方。而我親自教授的情場致勝成功藍圖,正好就是為了讓你知道每一個環節該怎麼執行所設計的。
從認識到達陣,情場致勝的成功藍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